新任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今天(9日)正式到任,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自己的官職不大,黨內人士多半都對他不熟,但他會秉持過去實在做事、誠懇待人的態度與立委互動,相信彼此溝通應沒有問題。他並強調自己是在國民黨最不好的狀況下接下這份職務,希望能貢獻微薄的心力,讓黨及國家的發展更好。

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9日正式就任,下午便公開接受媒體訪問,談接任秘書長的過程以及未來要如何與黨籍立委溝通。莫天虎表示,黨主席洪秀柱當選第二天便打電話給他,當晚還親自到他家拜訪,洪秀柱說「七顧茅廬也要來」,他很敬佩洪秀柱的真誠與對黨的使命,但他當時認為自己在移民署長任內還能有所發揮,所以第一時間並未答應接任秘書長,後來洪秀柱持續連繫,他被洪秀柱的精神與真誠所感動,也認為在國民黨狀況最不好的時候接受挑戰,若能過濾器貢獻自己微薄的心力也是好事,因此才接下這份工作。

莫天虎說,自己的官職不大,黨內人士多半對他不熟,但這些都不是重點,他會秉持過去實在做事、誠懇待人的態度與立委互動,因此雙方溝通應不會有問題。他說:『(原音)我今天到這地方來擔任這個職務,就像我過去將近40年的公務生涯一樣,我一直要求自己實實在在地做事、誠誠懇懇地待人,因此對所有的立委來講,其實我是抱著服務心態來做的,因此,我不認為我跟他們的相處或溝通會有問題。』

對於外傳莫天虎當初從調查局國內安全調查處處長濾水器 水世界高升移民署署長是受總統府資政金溥聰提拔,這次也是由金溥聰推薦擔任黨秘書長。對此,莫天虎說,從頭到尾只有洪秀柱找過他,沒有其他任何人跟他談過這件事。

對於有立委認為莫天虎出身情資背景,未來恐有偵防疑慮,莫天虎表示,調查局是國家機關,不管是從事國內安全調查或犯罪調查都要依循國家法令,他從調查局到移民署都非常堅持依法行政、行政中立,因此,他不認為自己具有調查局背景對黨秘書長這份工作有任何影響,「在什麼位置就做什麼樣的事」。

濾水器 光頭水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sondafm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